孤独且废

所爱隔山海,山海我来平。

第三十章 团队任务

主警校五人组救赎向

原创女主,有跟萩原研二的感情线

剩下四个人都当妹妹宠的那种

有金手指

谢谢大家的点赞和评论,我都有好好在屏幕这边说谢谢哦

点赞过四十五更新下一篇

可以请看






第一次四个人的合作任务,是取一份广运公司和组织的交易账单,顺便除掉这个公司的老板。

我让秀一在对面大楼上做好伏击以备突发状况,随后带着零和景光装作要来谈合同的人走进了广运公司。

“老板,有位小姐找你。”

“小姐?”

我推门而入:“怎么,不欢迎?”

满脸横肉的人只看了我一眼就满脸堆笑的扶我坐下。

“欢迎欢迎,美人怎么能不欢迎呢?”

即使提前调查的时候知道这个人很好色,我还是被他这架势吓了一跳。

我定定神,尽量摆出点妩媚的姿态来:“神宫老总,有些生意,外人听着不好做。”

男人立刻摆摆手,遣走了他的保镖。随后关上门,甚至贴心的反了锁。

“美人要跟我谈些什么生意啊?”他粗糙的手覆上我的大腿,我刚要说些什么,他就举起了双手。

“把你的脏手拿开。”零用枪指着他冷冷的说。

“美人,这……”男人显然是那种贪生怕死的,立马就放软了姿态。

我轻笑一声:“没什么,取你狗命罢了。”

我读起他的心,令人厌恶的笑声,夹杂着女人的呻吟声,听的我直犯恶心。

“没事吧?”一只手轻扶我的肩,我才从声音中清醒过来。

景光柔声询问着:“你的脸色不太好。”

“我没事。”我冲他摇摇头,指向角落的保险柜,“东西在里面,密码左转三圈再右转两圈半。”

他点点头去取东西。

“莱伊,有件事要让你去办一下。”我用蓝牙联络着秀一,“广运公司最近承包的那个房地产工程,地底下有些不干净的东西,你去处理一下。完工后直接回去就行。”

“收到。”

赤井秀一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听不出来什么感情。

那男人在楼底下修了一间专属于他的俱乐部,关了许多女孩子。日本公安出面太惹眼,我怕会引起组织怀疑,便让秀一去了。他应该会把那些女孩安置妥当的。

我从裙底掏出勃朗宁,慢条斯理的装上消音器。

“人渣,再见。”

砰的一声枪响过后,我示意零和景光撤退。







在车上,零询问到。

“您大可不用亲自动手。”

我白了他一眼:“我说过了,不要叫'您'。”零默默的开车,没有吭声。

“波本,就这么等不及,想干出点儿业绩?”

“不敢。”

气氛冷了下来,我们三个相顾无言,各怀心事不再说话。

我只是想让他们在我这里,可以少面对点这些事。不想脏了他们的手。

天知道我刚刚怎么扣下的扳机。

“锦户,你真的能读心吗?”出乎意料的,景光打破了沉默。

“如果你觉得这个世上有这种超能力的话,那我就会吧。”

无论我想不想告诉他们真相,发生在我身上离谱的事情,真的能让人相信么?

“那,你能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吗?”

这傻孩子也太直接了。

我从后视镜里看到零皱了一下眉头。我也在心底叹了口气,景光啊,你果然不太适合当卧底。

我回头看向他,景光在和我对上眼神时,即使十分克制,我还是听到了一点“不要暴露”之类的字眼。

“好消息,今晚吃汉堡肉。”

“说对了。”

看着他俩交流着的眼神带点惊讶,我笑笑。

“简单的推理罢了。”

之后,你们会知道真相的。







晚饭做好的时候,秀一回来了。

“处理干净了?”

他看了我两眼,似乎想问点什么,片刻后,回了一句。

“嗯。”

我听了听他的心声,他好像觉得我是故意放他去救人的。我挑挑眉,秀一还真是敏锐。

这一点,和某个傻子很像。

说起来,好像快到今年的夏日祭了。

那天给他们仨放个假吧。

评论(17)

热度(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