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独且废

所爱隔山海,山海我来平。

第二十九章 琴老六

主警校五人组救赎向

原创女主,有跟萩原研二的感情线

剩下四个人都当妹妹宠的那种

偏日常,有金手指

谢谢大家的点赞和评论,我都有好好在屏幕这边说谢谢哦

点赞过四十五更新下一篇

可以请看






第二年年中的时候,路易十三死了。

我当初读他的心时,知道他毒瘾很大,会有这么一天的,只是没想到来的这么快。

我身为路易十三最出色的下属,顺利成章的接替了他的位置,但还是要比琴酒逊色一点。

组织里都在传是我杀人夺位,本人表示真的很无语,很栓Q。组织上层倒是什么都没说,还给了我培养自己亲信的机会。

“地下二层,选人。”

然后没等我说一句话电话就被挂断。

如果不是让琴酒给我打这通电话,我会更开心的。







我在门口,和琴酒打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次照面。他真人比起动画里要更有压迫感,看不见的眼睛,阴沉着的脸,似有似无的血腥味,无意不在提醒我打起十二分的警惕。

在这个人面前,马虎不得。

“呵,传言能看透人心的魔女,原来是个乳臭未干的臭丫头。”

我眉头轻轻皱了一下,请问您是有多大了啊,23岁也叫丫头?

额,好像也算。

“先说好,我只挑帅哥。”

我不打算与他唇枪舌战,推门走了进去。大厅里站着十几个人,眼睛齐刷刷的转向了我。

“刚获得酒名,运气不错。”琴酒嗤笑一声,点燃一根烟。

不愧是琴爷,真是多一个字都不想跟我说。我不知道他是在说我运气好,还是站在我面前的这些人。我扫视了一圈,却被一头耀眼的金发吸引了注意。我迅速把目光撤离回来,不让琴酒发现异常。

是零。

那么景光在这儿的可能性也很大。

得把他们选到我手底下来。

我从第一排缓缓往过走,装作我在选人的样子一个个读着他们的心。摸清他们的底细以后好行动。

到一个男人面前,我停了一下。

这是个来打探组织情报的对家组织“地沟”的人,无恶不作,杀人放火的事儿做的还挺多。他甚至领着人袭过警,在他的心声里,我听见了一声伊达警官。

好啊,本来不想管你,是你对我同期先动手的。

那人见我在他面前停了下来,还以为我想选他,脸上的笑容越发灿烂。

我掏出枪轻声说:“Gin,有只地沟的老鼠。”

我话音刚落,一声枪响,温热的血溅到了我的脸上。男人就这么在我面前倒了下去。周围有吸气的声音,但没有人开口说话。

“名不虚传。”琴酒收起枪笑笑,“早怀疑他了。”

我忍着心脏的疼痛,努力收起种花家脏话。

“故意的?”铁锈味在鼻腔里横冲直撞,粘腻的血还在从脸上往下流,我有些恶心。

“你不是会洞察人心吗?”

我****,我以后不叫你琴酒了行不行,我叫你琴老六好不好,真是服了。

我翻给他一个大大的白眼。

“小姐不介意的话,请用这个。”

我回头看去,景光递给我一个手帕。

我强忍住心头的激动擦干脸上的血,借坡下驴。

“不错,是个有眼力见的,跟我走吧。”

景光顺从的低头微微鞠了一躬。

“你,代号?”

“苏格兰威士忌。”

我点点头放大声音:“还有没有代号是威士忌的?”

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,一个戴着针织帽的长发男人站在我面前。

“黑麦。”他回答到。

果然,赤井秀一也在。

我装作打量着他的样子:“长的不错,跟我吧。”我又回过头冲着零说:“那边那个金发帅哥也一起吧。”

我领着他们三个离开,临走前不忘谢谢琴酒。

“托你的福,选到几个不错的。”







我领着他们回了我的公寓。

说是公寓,其实是这一层的房间都被我买了下来并且打通了。

“空着四五个房间,你们商量着选吧。北边那间是我的。钥匙我明天给你们,公共空间随意,我这个人不讲究,没琴酒那么讨厌。”我一边安排一边走向我的房间,“我去趟卫生间。”

“呕。咳咳咳、咳,呼——”我有些难受,抓起药片一口吞。一直以来我都在回避杀人这件事,在路易十三手底下,我只要拿到情报就行,其余的不需要我管。今天虽然不是亲手,但也人确实死在了我面前。

想要在琴酒底下混,就得心狠手辣,不能怕手上沾血。

这次死的人死有余辜,下次呢?

我将面具卸下,拼命的搓洗着脸,之后戴上一个新的,收拾好自己才走了出去。

出乎意料的,饭厅里飘来菜香。

“好香啊。”我喃喃到。

景光围着围裙端着菜走了出来:“微薄之力,还请您笑纳。”

“看不出来啊,苏格兰这么贤惠。”我轻轻笑了一声,景光啊,到哪里都是个老妈子。

“你们俩个也别傻愣着了,过来一起吃。”我冲着零和秀一喊到,招手示意他们过来坐。

三个人有些无所适从的坐下,片刻后,零开了口。

“其实您的称号我们早有耳闻,可没想到真人与传闻大相径庭啊。”

“耳听为虚,眼见为实。做了我的人,只要没有二心,我肯定对你们和和气气的。唔,苏格兰,你料理真不错。”本来没有胃口的我被景光的菜肴所征服。

“多谢夸奖。”

“在我这里,干的情报工作多一点,好好干上头会提拔你们的。无论在外如何,回到这里就都别端着个架子,自在些。”看对面的三个人还是有所顾忌,我又补充着。

“另外,你们房间里我也没有装什么奇怪的东西。也别叫‘您’了,叫我锦户季。明白了?”

“明白。”

我恨铁不成钢的用筷子敲敲碟子:“明白个大头鬼!赶紧吃,菜都凉了。”

几个人终于卸下些许防备,拿起了筷子。

这三个傻子,我们这个组合,可是卧底组合啊。

评论(16)

热度(9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